葛蘭跟姚莉一樣,他的歌曲也是群星會歌手爭相翻唱的對象。葛蘭還主演不少歌舞片,空中小姐、曼波女郎、野玫瑰之戀等電影都流傳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這首「說不出的快活」展現出葛蘭多變且豪邁奔放的唱腔。



說不出的快活   曲︰服部良一  詞︰李雋青

JAJAMBO
你看我 我看你
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
你看我 我看你
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

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
這麼得意 這麼快活
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
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
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

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
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 JA-JAM BO

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
迷迷惑惑 JA-JAM BO
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
免得囉唆 JA-JAM BO

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
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
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唆 JA-JA-JAM B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